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好书推荐:《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与中央党校》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顾智星

  

书名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与中央党校 

定价:75.00 

作者何毅亭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 

ISBN:9787119114941 

装别精装 

开本:16开 

  

推荐说明: 

何毅亭著的《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与中央党校》讲述了读懂中国,当然需要读懂当今中国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百年大党,历史长,故事多,可以从多个角度解读。考察它的干部教育,考察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的党校,特别是中共中央党校,是一个比较有效的角度。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在百年奋斗中取得一个接一个的胜利,为什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许多人希望探寻其中的奥秘。从根本上说,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与时俱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走出了革命、建设、改革的正确道路。  

  

内容简介: 

本书紧紧围绕三个问题“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一个学习型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与学习型政党是什么关系?中央党校怎样教育培训干部?”展开阐述,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全方位解读并回答国际社会普遍关切的一个热点问题——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取得成功的?本书是读懂中国共产党,进而读懂中国的重量级读本               

  

作者简介: 

何毅亭党的基本理论研究专家。现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其主要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书发行120万册,并被译为英语、德语在海外发行组织策划《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发行600万册,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