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国家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培训科

5月14日-5月15日,柳州市国家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办,来自全市国税局的7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国税局王振康科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周校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情地欢迎,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课,注重学通悟透,力求融会贯通。

这次培训班课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特邀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滨副教授、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古荒副教授分别讲授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增强看家本领 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践论><矛盾论>导读》;柳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坚给学员们讲授了《廉政教育》。

据悉,这次培训是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出台之后,省级和省级一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之前的最后一次全市系统的税务系统统一培训。参训学员非常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十分必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目标,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埋头苦干,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柳州国税事业发展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配合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培训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