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工作处来我校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培训科     作者:刘静姿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训工作质量,掌握培训动态,5月19日至20日,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何伟来我校开展在职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调研。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广西区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培训柳州教学点经济管理专业2016级、2017级学员在周末同时到校参加集中面授,何伟到课堂查看了有关学员出勤情况及教师的授课情况。从面授期间学员到课情况来看,2016级研究生班共有45名学员,到课42人,请假3人,到课率为93%;2017级研究生班共有41名学员,全部按时上课,到课率100%。由于我校教学点采取严格的课堂纪律管理措施,加强手机管理,杜绝了上课期间学员玩手机的现象,学员们都能够认真听课。 

下午,何伟组织部分学员进行座谈,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对研究生培训工作的组织管理、对教师的授课讲解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如何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何伟认真听取学员意见并答疑解惑,对一些好的提议也认真记录,研究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的措施。 

广西区委党校一直高度重视在职研究生培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从入学审核、考试录取、面授辅导、考核结业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培训质量。培训科 刘静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