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师生互动 教学相长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培训科

6月2日至3日,是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本学期最后一次老师面授辅导。学员们都倍加珍惜本学期最后一次课,按时到达党校教室等待老师授课,部分同学还提前十几分钟到校,为老师上课做一些准备工作。 

本次课程是财务管理,对于不是经济专业的学员来说,心里或多或少有些忐忑,不知道这门课到底是讲什么的,能不能听懂,考试能不能过等一系列问题不由自主在脑海里产生。当韦善宁教授在第一天辅导一上午后,大家心里基本都有了底,韦教授通过举例分析和典型的视频资料,把枯燥无味的财务管理课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不知不觉中掌握了本门课的学习方法和基础知识。 

历时两天的课程,韦教授从企业财务管理探讨、企业财务分析、企业上市融资与投资、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权威性文件四个方面为大家了辅导,学员在上课的过程中,面对听不懂的或是有疑惑的问题,能够及时提出来,韦教授一一细致的解疑释惑,整个教学过程非常融洽,配合默契。部分同学还利用下课时间对自己工作岗位上存在财务管理问题,积极请教韦教授,与教授讨论交流。 

通过两天的授课辅导,学员们已基本掌握财务管理这门课的学习思路和基础知识,纷纷表示回去利用下班时间抓紧学习,利用课后时间按照已掌握的学习思路和基础知识认真研读课本和教授给的课件争取在本学期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张晓东 焦宗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