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高民族宗教工作部门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6月4日-6月9日,为期5天的全区县(市、区)民宗局长培训班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全区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共115人进行培训,重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解读、党性价值认同、提升领导干部领导力、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提升法治能力、突发公共事件及应急处理能力提升等课程的专题学习,结合柳州市先进民族宗教工作经验进行现场教学,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县(市、区)民宗局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市、县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理论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提供帮助。(培训科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