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我校派出教师深入柳南区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欢迎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为帮助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为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分校提高办学水平,615日,应柳南区委党校(柳南分校)邀请,我校派出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齐自琨到该校为学员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柳南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乡镇、街道的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齐自琨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用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我国国情,深入剖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绘制新蓝图”三个部分的内容,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一定要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认为宣讲内容十分精彩,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柳南区委党校(柳南分校)也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发出通知不到2天的时间,便收到柳南区18个党支部,近200人的报名,一方面体现了该区机关、乡镇党员对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另一方面也说明我校党建培训品牌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的费用是由参加培训的18个党支部各自从本级留存的党费中拿出一部分凑成的,此举有效的解决了单个党支部经费难以承担大型培训的现实问题,实现了优质培训资源共享,提高了党费的使用效益。(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