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培训科     作者:陆慧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我校培训科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在教学中心503教室开班。校委委员周梅芳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科科长陆慧殷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市各单位92名党员参加培训。 

周梅芳校委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员比作“党的肌体的细胞”,做合格的党员就是使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做合格党员,是对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看似简单,其实是对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的最高检验。共产党人首先是党的人,政治属性是共产党员的根本属性,政治立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本质,这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是什么、应当做什么的“回答”。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本质、秉持本质、践行本质,在政治实践中锻造“金刚不坏之身”。“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新时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是培训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校优势,扩大党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专题班采取自主招生,各单位自愿报名参加的方式进行,已举办2期,每期4天。(培训科 陆慧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