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9年柳州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培训科

2019年3月28日,柳州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前明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就提高新闻写作能力及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通讯员要充分学习新闻写作的技巧方法,掌握新闻宣传工作的要点,努力推动人大系统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 

  

开班仪式结束后,柳州日报社总编辑助理、总编室主任韦太平就“调研材料如何秒变新闻稿件给大家授课,围绕着用好手上的调研材料、认识新闻稿件的要求、调研材料如何转化新闻稿件、市人大媒体平台的稿件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了专业的讲授韦太平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主要内容涉及新闻写作,公文起草及处理,手机摄影技巧,人大新闻宣传等各个方面来自柳州市及各县区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文/图: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