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意识形态工作暨理论武装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培训科     作者:吴芳婷

4月10日,2019年柳州市意识形态工作暨理论武装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骏驰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明确学习重点,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主要涉及新语态下网络舆情应对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党委信息工作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理论武装工作方面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来自柳州市及各县区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共100人参加了培训(文/图: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