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江区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柳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4月19日上午,柳江区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柳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作开班动员讲话中青年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作了专题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李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站在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分析了柳江区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培训作了全面部署对柳江区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李睿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柳江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之举,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参加培训的是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干部和青年骨干,是柳江区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次培训承载了柳江区委对广大青年干部的关怀和期望。 

要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教育培训中,静下心来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好地承担起建设柳江、发展柳江的重任, “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青年干部,在全柳江区带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在柳江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宏伟目标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代表市委党校对前来参加学习的柳江区青年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柳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天昊出席开班仪式 

/张晓东 /陆肖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