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9年第一期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培训科

2019年第一期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班于5月6日在柳州市委党校圆满结束。这是今年柳州市委组织部和柳州市国资委共同举办百名党委书记、千名支部书记、万名党员进党校——“百千万”首期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建设一支经得起困难和风险考验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目标,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有丰盛的理论大餐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等课程使党员接受红色思想洗礼,沉浸于理论馨香身边人谈体会柳钢焦化厂原料车间党支部书记陶柏明畅谈自己无论是作为普通工人还是担任车间副主任,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念,不负党员身份,写好人生答卷,使学员感觉值得敬佩又可学习可借鉴;注满仪式活动全体学员全程佩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党章党规、党的创新理论和十九大精神进行知识测试参加培训的来自国有企业的200党员表示培训学有所思,所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次培训也是我校把党员培训工作从市区向基层延伸从机关向企业延伸创新做法我校计划外培训始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不动摇,坚持党校要作为党性锻炼的熔炉,不断拓展党员培训的力度、深度、广度,促进党建工作融入生活,融入学习,融入生产,使党员同志能关键时刻站起来,模范带头干起来,形象标准竖起来培训科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