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活动再次走进导江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5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教授韦利如到鹿寨县导江乡进行《认识自我 职场减压》和《公务礼仪与服务形象》专题讲座,受到了导江乡基层干部高度赞誉这也是今年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第二次走进导江乡。 

韦利如老师围绕基层干部如何正确认识自我、适度减压,如何在工作中掌握正确公务礼仪、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剖析。课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切合实际、互动性强,有效促进基层干部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压力,以更规范的礼仪对待群众,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牢固的精神基础。导江乡政府机关和乡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83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近年来,柳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创新教学形式,积极开展送教下乡服务基层活动,做到服务前移,重心下降,打通干部教育“最后一公里”,把教育和扶贫工作、普法工作以及扫黑除恶、农村纠纷等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受到基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文/ 黎自飞) 

  

韦利如老师与基层干部交流 

  

韦利如老师与基层干部交流  

  

授课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