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黔南州优秀青年科级干部赴柳州市委党校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6月26日,贵州黔南州委党校组织的第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年轻科级干部研讨班赴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来自黔南州的7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齐自琨老师结合柳州文化特点、产业现状、发展的经验总结与反思等,作了专题授课。韦利如韩非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关于民生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两个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学员们反映,柳州市委党校教师的理论功底扎实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感觉收获满满。 

本次异地教学,除了课堂的理论授课,还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到柳州博物馆、螺蛳粉产业园、柳侯祠廉政教育基地、百里柳江水上公交等多个教学点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内容丰满鲜活,令人深受教益,更直观感受到了柳州文化的魅力 

黔南州委党校与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14年首次在我校开展异地教学后,黔南州委党校即在我校挂牌成立教学基地。6年来每年均多次组织主体班学员赴我校开展异地教学。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