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混合动力系统研发与产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培训科

10月12日由广西外国专家局、美国凯特林大学主办的“混合动力系统研发与产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危机管理实训室举办,来自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技术骨干及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教师的37名学员在这里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班采用中方学员集中、外方教师在线直播授课交流的形式,对摄像头、话筒、屏幕、音响、网络等设备要求极高,在我校培训科、信息技术科的全力配合下,教学活动得以正常开展。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学员在线学习了外方教师讲授的“下一代电池的电动汽车电池性能”“电池安全性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的新技术和趋势”“再生制动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等课程,还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研发与试验认证中心、美桥汽车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参加培训的学员反馈称培训班办得及时,培训内容针对性、实操性强,很有收获,为混合动力系统研发与产业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 陆校

图 | 冼庆荣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美景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网站:http://www.lzdx.gov.cn/

-扫码关注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柳州市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开门兴校,开放办学创新路
2020年柳州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柳州日报》:党校姓党: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原则
柳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挂牌成立
学以致用 成果丰硕
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锤炼党性 践行初心
我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带队到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汇报工作
在“三同”中锤炼党性 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学思悟践 只争朝夕
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产城融合开启绿色发展新模式
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广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2020年广西宗教界人士培训班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
新时代练就新担当新本领
2020年柳州市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 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
张曙
学习中锤炼党性 实干中务实担当
项目一线调研 提升学习效果
提高法治意识,促进依法行政
一堂水与火的演练教学课
提高“微时代”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广西海事局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