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6

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于419日至422日到我校举办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党员干部政治轮训班。419日上午,支队在教学中心2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余江,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参加开班仪式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干部科科长宋杰夫主持开班仪式

路燕云代表党校致欢迎词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党校结合消防工作的实际情况,与消防救援支队多次沟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以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让学员学有所在培训期间尽力做好培训班各项教学组织、班级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余江学习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培训工作是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的有效途径。希望学员们将培训学习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认真搞好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将学习内容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竭的精神动力,为支队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以理论专题、情景模拟、外出观摩、现场实操、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不仅开阔了学员的视野,也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消防工作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支队各级党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图/覃宇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