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2年柳州市市场监管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提升我市市场监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于519日至20526日至27日在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和第二期柳州市市场监管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两期培训班共有市局机关正、副科长,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课程涵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市场监管职能工作、公务接待及重大会议和活动安排综合文稿写作、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及应急处理能力提升等多方面的内容课余时间还播放了国防教育、保密教育、安全生产、民族团结进步等主题的视频让学员们进行学习培训内容贴近市场监管部门实际工作,拓宽了学员们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员们表示将会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契机,立足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将培训所学所获认真梳理并转换应用于实际工作,积极推动柳州市市场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图/覃宇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