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英山监狱2022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530日至62日,英山监狱组织党务工作者到我校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这是今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第一个在我校举办的市外培训班。为确保培训效果,我校结合英山监狱党务工作者的培训需求,对培训师资、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的策划,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警察训词精神及政法干警“十严禁”等内容,并就如何破解“两张皮”提升党员素质能力开展行动学习,探讨解决思路、让学员们对如何解决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考虑到监狱工作的特殊性,还安排柳州市医学会健康促进与教育分会的专家为学员们进行警察心理健康及危机干预的辅导。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亮点纷呈,有思想、有案例、有内容,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党建盛宴”,有效提升了英山监狱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能力,为今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文图/覃宇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