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专干暨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4

66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专干暨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华出席开班仪式,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华向参加本次培训的社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柳州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专职副主委葛春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社区委即将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机关干部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通过“抓活动、抓发展、抓履职”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理论联系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提高履职本领。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涵盖《柳州汽车工业发展与展望》《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博弈》《党外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全体学员还到柳州市螺蛳粉小镇、鹿寨县中渡镇开展三产融合、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发展等现场教学。

组织学员到鹿寨县中渡镇独寨屯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教学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区委市委机关专职干部,区直和部分柳州基层组织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文:陆校  图:郑上铭、曹素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