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3年全市党员教育“对党忠诚”重点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党员进党校”和党员集中轮训“清零”行动,着力建设一支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14日,2023年全市党员教育“对党忠诚”重点培训示范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池福波,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四级调研员何金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池福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热情、严格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积极作为、有所作为,以新状态迎接新挑战,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展示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杜峰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作了致辞讲话。

本次培训采用讲授式、互动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对党忠诚、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内容。授课教师既有理论功底深厚的市直单位处级领导、市委党校教授专家、又有基层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行家里手。

本次培训历时3天,共分三个会场进行,其中,来自柳州市五县的100名基层党员代表在我校参加学习培训。(文图/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