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05-25     作者:刘国平

日前兴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全校上下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发展 

一是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主题。学习会上,既安排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作中心发言,又有与会人员的自由发言二是我校机关党委利用党员主题日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工聆听广西区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李广义讲授的《把关定方向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三是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四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主体班培训内容。已在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17优秀少数民族普通干部专题培训班、2017年柳州市关工委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 

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全校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背景、意义以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校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根据教学需要,我校还将组织本校教师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文/刘国平 图/吴芳婷 黄兢兢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