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论坛》全新改版升级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科研科     作者:韦夏宁

经过全新改版的《柳州论坛》2017年第1期已于3月顺利出刊。除原有理论探索类的文章外,改版后的《柳州论坛》更加突出时效性,更加注重可读性,并且采用彩色印刷,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本刊共设置了“领导讲话”“理论广角”“实践探索”“学员论坛”“党校动态”五个板块,一共11篇文章。“领导讲话”板块刊登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友谊在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他希望参加学习的主体班学员能够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各项战略部署,进行一次系统的、深入的、全方位的学习。“理论广角”板块收录我校张曙老师《“放大”视野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系统思维》一文,从六个方面分析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的重大意义。“实践探索”板块的4篇文章从不同视角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学员论坛”板块,刊登了柳州市第28期中青班学员的两篇课题报告和29期中青班学员关于开学典礼的感悟。其中,《立足优势 抢抓机遇 打造“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先进制造业基地》《扶贫背景下对柳州市休闲农业发展的思考》这两篇课题报告,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凝聚了中青班学员的大量心血,是他们集体智慧的结晶,其提出的对策措施,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咨政参考价值。“党校动态”板块报导了我校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质量立校”道路上的实践探索,有利于和兄弟党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科研科 韦夏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