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西区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柳州考点)入学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1 领导巡考 

  

2 会议部署 

  

3 考前动员  

6月17日至18日,广西区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柳州考点)入学考试在校举行。来自柳州市直机关、各县、镇党政军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的党员干部共11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党校高度重视次入学考试,专门抽调组织人事处陈廷贺副处长法学教研部谭岗凤讲师对柳州考点进行巡考,16日上午到达我校之后,及时和我校保密员妥善存放试卷,下午又对我校各考场工作布置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陈廷贺副处长对柳州考点考前工作准备充分、秩序正规、组织严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柳州考点的监考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组织好本次入学考试,柳州考点严格按照区委党校通知要求,专门成立了考务领导办公室,我校李成谋常务副校长考区主任,周梅芳校委委员陆慧科长考区副主任,且精心挑选了12名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同志担任监考工作。6月16日我校召开了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周校委就进一步严格考风纪律方面进行强调,要求监考员态度要严肃认真,工作要耐心细致,认真核对考生信息,严格个人物品的清理,特别是要把考生物品统一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上,为全体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入学考试考场内采用了实时录像监控,首次使用了手机屏闭系统。区委党校两名巡考人员和柳州考点主任、副主任全程巡考监督,切实做到考务工作严格规范,各考场安排井然有序,无考生违反考场纪律的现象。考生普遍反映次入学考试体现了公平、公正、严谨,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到位。(培训科 黎自飞)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