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新版校园综合信息系统及掌上党校软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信息技术科     作者:李斯

按照柳州市委党校校园综合信息系统升级及扩展开发工作总体安排,34日下午我校召开新版校园综合信息系统(以下简称EUT和掌上党校软件培训会 

我校校园综合信息系统升级及扩展开发项目是柳州市2018年城建计划(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的组成部分是在全面考虑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学校管理需求的基础上,对创建一流党校应用发展进行合理的、准确的总体规划设计,以使各个业务应用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最终构建一个高效、稳定、全校性的综合应用系统软件平台。其中掌上党校软件的开发使用是此次校园综合信息系统升级最大的亮点之一,意味着我校在推进智慧党校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校园综合信息系统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扩展开发:在使用对象上,由原来的仅在教职工内部使用到现在部分对学员开放在使用功能上,在原有EUT功能上融合了学员评价、定位考勤等功能,学员可直接通过网络反馈教学情况老师可通过定位考勤实现对学员的考勤管理在使用形式上,的网页版和电脑客户端的基础上新增了手机移动APP版,可通过手机完成各项以前只能在电脑前才能完成的工作,极大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效率。 

会上,负责主要开发的技术人员就新版本EUT的使用、手机端APP的安装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相应培训,重点对新版EUT的功能及手机端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职工使用中遇到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培训会由冼庆荣副校长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项目监理公司代表及软件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 李斯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