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政协再次来柳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培训科

  

4月15日至19日,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蓬江区政协党组织书记、市区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及政协机关干部等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江门市继2018年来我校举办2次政协委员培训后,2019年的首次培训。

为增强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此次培训专程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广义博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特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班源泽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有理论又有实际,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学员们不仅从专题理论讲座吸取营养,还先后到柳州市博物馆柳侯祠水上公交码头工业博物馆螺蛳粉产业园等地参加现场教学,直观感受文化柳州、生态柳州和工业柳州魅力

  

  

江门市政协+柳州市委党校”的合作培训模式从初步意向到改进成形,逐步发展并巩固完善,经受住了实践的检验,我校丰富的培训内容设置,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到培训单位、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近年来,柳州市委党校培训科努力提升计划外培训影响力、感染力、竞争力,奋力打造西南教育培训基地。通过狠抓异地培训班的引进、管理、课程设置和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培训课程择优、学习形式创新、现场教学提质等方面下大力气,2018年共有来自河南、贵州、广东等地的异地培训班13批次2019年继续发挥党校优势,不断完善培训课程开发和教学设计改善和提升培训服务质量,为办班单位和培训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外省市单位到我校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我校培训的品牌影响力。

(文/图 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