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3-07

3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长(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路燕云主持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当天开班的4个培训班30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典礼现场

吕松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制造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动力;最后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要珍惜机会提高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遵守八项规定,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吕松作开班动员讲话

  

路燕云主持开学典礼

  

韦小廷出席开学典礼

当天同时开班的有:柳州市2022年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0期选调生培训班、“乡村振兴+行动学习”项目分段培训班。

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西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能力素质,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提供队伍保障。(文/黄兢兢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