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副市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卢柳屏率队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6

91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卢柳屏,率公安、卫健、发改、工信、交通、文广旅、疾控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9人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汇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设备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作出指导。

卢柳屏指出,近年来,市社会主义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强化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育培训,推进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理论骨干。特别是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大力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卢柳屏强调,市社会主义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持续加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更大的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市社会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各相关部门的协调、保障下,继续抓细、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会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文/袁梧倚 图/张晓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实地查看校园基础设施设备的情况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卢柳屏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