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袁梧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927日下午,柳州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永东主持召开与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叶永东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龚雪丽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工作动员会现场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潘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中层干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永东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叶永东指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决策部署上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和参与到市委巡察工作中来。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权利集中、项目建设多、专项经费多、群众意见多的部门或岗位,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等重点内容,紧盯巡视巡察、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综合运用“12+N”种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解决当前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龚雪丽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龚雪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实做细巡察监督,把巡察的聚焦点、着力点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推动各级党组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紧扣市委党校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三个聚焦”监督内容,着力查找市委党校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市委党校整改提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路燕云表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以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时间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72-2603359,短信手机:18107729016,工作日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受理反映问题来电。设信访电子邮箱:lzswxcz5@163.com;设专门邮政信箱: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第五巡察组,同时在新柳大道100号市委党校行政楼一楼设置巡察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22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法规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副厅级以上领导不列入巡察范围)、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