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到市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5

10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率队到市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

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办,是培训轮训党员干部和理论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甘毅在调研中指出,市委党校在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宣传、研究等方面成效显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党政干部和理论人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市委党校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强化党校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柳州实际,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开展专题理论研究阐释,在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韦晓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及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