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谋篇布局 实干争先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0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为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2月27日上午,我校(院)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校(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3年工作务虚会现场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工作

随后,各分管校领导对分管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具体的要求。

副校(院)长韦华讲话

副校(院)长黄盛泽讲话

副校(院)长周梅芳讲话

校(院)委委员杜峰讲话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作总结讲话。路燕云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党校干部职工要上下齐心,负重爬坡,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推进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内容;二是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发挥好党校作用;三是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提高党校的综合实力。

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总结讲话

路燕云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政治、转思想、严纪律,提高站位,紧跟核心,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做政治思想过硬的党校人;二是强实效、重实干、抓落实,推进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实字当头、干字当先,共同推动、形成合力。

此次务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做好2023年党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棱琳 张益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