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07

3月6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科级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3个班次50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出席并讲话。

吕松指出,市委党校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学典礼上提出的“党校姓党”、“坚持党对党校的全面领导”、“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从严治校”等要求,并结合柳州实际,向市委党校和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校办学方向,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指示精神;三是严肃培训纪律,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成。

吕松勉励学员,要牢记领袖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切实转化为推动柳州在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上走在全区前列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开学典礼后,吕松作了《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中担当作为》的党课辅导。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党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