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广西区委党校图书馆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党校系统图书馆“四大专题数据库”建设,落实全国党校系统图书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全区各市级党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的情况,以便共同联合打造全区党校系统图书馆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信息数据平台,522日下午,自治区党校图书馆馆长黄新跃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并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黄盛泽、图书馆馆长罗文荣、馆员顾智星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黄新跃馆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区党校图书馆近年来围绕落实全国党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数字资源建设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区党校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配合全国党校系统图书馆“四大专题库”建设,自主开发“红蓝绿特色课程体系数据库”所取得的经验做法,认为这些经验做法值得向全区各地党校图书馆推广,希望能为各地党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提供帮助和借鉴。 

黄盛泽副校长代表校委班子对区党校图书馆调研组的来访来表示欢迎,对区党校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指导柳州党校图书馆的工作表示感谢。黄盛泽副校长说,区党校图书馆的很多成功经验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借鉴,今后,柳州党校图书馆将紧跟区委党校图书馆的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全国党校系统图书馆“四大专题库”建设,加强数字资源建设和数据库的开发,提升图书馆为主业主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园。黄新跃馆长对我校图书馆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图书馆 顾智星)

座谈会

罗馆长向调研组介绍我校图书馆工作

黄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图书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