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柳州市委党校与柳州市社科联就科研咨询等工作开展班子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科研科     作者:朱晔

611日,柳州市社科联主席王俊率班子成员及其他人员等一行8人到柳州市委党校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科研咨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科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所分管的工作一一作了介绍。据介绍,市社科联一直以来与市委党校保持密切的业务联系,尤其是学术课题研究、研究会和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统筹资源开展相关工作。

我校副校长黄盛泽介绍了柳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为了适应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精神和方针政策的继承和发展的需要,研究会需要聚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研究重点相应发生转变,故考虑变更研究会名称,请市社科联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给予支持。他还说,当前课题经费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困惑,也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寻求一些解决途径。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代表校委班子对市社科联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市社科联和市委党校都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两家单位要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沟通交流经常化。市委党校要在研究会工作开展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基地建设工作方面与市社科联多沟通,充分发挥社科研究的宣传和普及作用;学术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突破困境。

当天下午,市社科联全体职工还到我校统一参观了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文/图 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