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奇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2019年1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奇一行人到校考察调研并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座谈,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培训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梅芳对张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方针,管理办法,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干部培训的经验做法、当前工作重点及今后打算。她说我校社会培训特点是班次多、时间短节奏要求严、保障难,当前工作重点是不能被动等待,要主动出击,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质量,创干部培训优秀品牌 

  

张奇主任介绍了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山东大学干部教育的特色进行了推荐,并表示此次座谈调研很有收获。双方还围绕干部教育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食宿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张晓东  :宁钿舒)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