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柳南区委党校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信息技术科

421日上午,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一行6人到我校信息技术科新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在交流会上,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首先了解了我校在新校园建设时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随后提出了柳南区委党校新校园信息化的建设需求。我校信息技术科负责人游达忠就柳南区委党校提出的新校园信息化建设需求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对于信息化的建设规模应依据实际需求,不可盲目求大求新,从长远发展来看,不仅功能上要满足教学需求,技术上要与时俱进,同时还要考虑后期需要投入的维护资金、人力成本。游达忠提出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本地基础网络设施建设,应用上尽量依托现有政务云平台,如:柳州市政务云、柳南区政务云等,避免重复投资建设二是根据教学需要,建设不同规模、功能完备的多媒体教室。 

会后,余莉红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多媒体中控室、情景模拟教室、第三报告厅等场所。(图/文 李斯) 

  

1 参观中控室 

  

2 参观情景模拟教室 

  

3 参观情景模拟教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