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举办主题党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柳南区委党校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发挥实效,助推全区各项事业强劲发展6月15日,柳南区委党校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齐自琨解读十九大精神,来自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镇街道党员近200人参加学习。

齐自琨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用生动且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我国国情,深入剖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绘制新蓝图”三大内容,详细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一定要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谋发展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更明确了现阶段奋斗目标,更坚定了建设美好柳南的信心,下一步更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向着“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不断迈进。(柳南区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