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流动党校下基层 干部学习氛围浓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柳江区委党校

6月22日,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在鹏飞社区举办柳江区流动党校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栩同志给鹏飞社区的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形象生动的党课。

柳江区流动党校送党课下基层——走进拉堡镇鹏飞社区

张栩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当下社区党员干部最迫切解决的问题。案例分析详略得当,语言风趣幽默,接地气。前来办事的群众也被深深吸引,悄悄的拉起板凳,加入了听党课的行列。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贴近基层实际,送进基层干部群众的心里,以小见大,入脑入心。柳江撤县设区以来社区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社区变大了,办公环境变好了,我们也要抓紧学习紧跟区委区政府的领导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新柳江的步伐中来。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柳江区流动党校送党课下基层”活动中,已开展了40期,共有2447名党员通过“流动党校”平台一同参与了党课学习,较好的构建起“人人可学,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党校教育新格局。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