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桂林市委党校课题调研组高度赞赏柳江党校培训工作成绩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柳江分校     作者:杨莲丽

  

2018年7月5日,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率“市县党校适应新时代干部培训需求改革创新对比研”行动学习领导小组一9人,经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推荐,莅临中共柳江区委党校,就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如何做好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改革创新和推进带动县级党校、分校工作联动和各项工作统筹等情况开展调研。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柳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栩从区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对分校的指导、区委对党校的领导和支持、区委党校整合各方资源打牢培训基础、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课题调研组探讨了党校转型升级面临的难点问题。分管教学与行政工作的两位副校长就我校承担主体班教学、社培班、科研激励机制等工作交流了意见。随后,课题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柳江区委党校、柳江区党支部学校、柳江区廉政教育学校以及百朋“清莲园”现场教学点。 

  

  

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对柳江区委党校的总体建设情况及现场教学基地表示高度赞赏,认为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党校工作思路清晰,培训效果明显,培训规模大,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针对性,对课题研究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柳江 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