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给基层送“大礼”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柳南分校

79日,柳南区委党校给基层送去一份“大礼”——柳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海静讲授的“柳南区区情”党课。据悉,这也是柳南区委党校送课下基层的第一课。 

  

上午9点,来自五菱社区、钢联社区、和平社区的120多名退休党员群众,在五菱社区老年大学会议室二楼,一同聆听了课程。 

课堂上,梁海静结合柳南区的历史、现状、区域特点、发展形势,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讲解柳南区区位优势;详细梳理柳南区的发展脉络,“十二五”期间通过“四个打造”厚植发展优势,新时期通过实施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工程、现代农业扩面提升工程、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工程、强基固本党建引领工程等“四大工程”,向“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迈进,建成富强、文明、生态、宜居、美丽的新柳南。 

  

  

梁海静的授课很受老党员们的欢迎。课程结束后,不少老党员上前握住他的手说:“梁主任,你的讲课太好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柳南区的情况,希望今后经常到基层来给我们送课。” 

  

据了解,今年柳南区委党校改变了以往的工作培训方式,除统一开设的课程外,还通过深入调研,根据各单位的实际的实际需求开发了许多实用新课程。同时,党校还将常态化送课下基层,把区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柳南区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带给广大的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培训的实用性、扩大培训的覆盖面。柳南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