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动真碰硬

红脸出汗让“四个意识”更牢固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柳江分校     作者:杨莲丽

1月15日16日柳江区委党校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按照柳江区委要求,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要求,每位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柳江区委党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诚恳谈心交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每位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柳江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突出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 

  

党支部书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社科联主席张栩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牢牢把握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自我批评中都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在相互批评中真心实意、坦诚中肯;听取意见的同志都态度诚恳、虚心接受。同志们纷纷表示,有些意见提得尖锐刺耳,但是忠言逆耳利于行,真正触及了灵魂,真正红了脸出了汗,这些存在问题不改不行,不但会影响个人进步和成长,更会影响党校和社科联事业的健康发展。 

组织生活会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张栩在总结中强调,作为党校和社科联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有的同志认为党校和社科联工作是“冷板凳”,但这几年的实践证明,“冷板凳”也能坐热,也能做出“大文章”,关键是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栩要求,同志们要根据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刻反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落实。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的剖析材料再做深刻细致的深度剖析,争取再一次受到深刻的党性锻炼。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及时布置各位党员制定整改方案,并签订整改承诺书,要求党员定期报告整改落实情况,把整改情况评议结果列入党员积分管理。柳江分校 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