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江区委副书记韦松凌:党校要“定好位、服好务”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柳江分校

2019年3月6日下午,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副书记韦松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梁山轻车简从,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到柳江区委党校进行走访调研。柳江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柳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栩重点汇报了区委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理论研究情况。近年来,区委党校以党建引领,坚持“党校姓党”要求,树立“有为有位”理念,找准“面向基层”定位,积极探索和实践,有效破解了地方党委建、管、办党校“空心化”难题、县级党校办班难和办班少难题、县级党校培训工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渠道狭窄难题。十八大以来,共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862期、培训学员53389人次,培训期数、培训人数一直名列全广西县区级党校前列。在理论研究方面,每年均有2个以上市级、自治区级课题成果,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理论科研和咨政研究。 

  

韦松凌同志认真听取了柳江党校人员配置、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等基本情况汇报。座谈会后,韦松凌实地参观了区委党校校园,对校园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调研中,韦松凌对党校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党校坚持做到“定好位、服好务”,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提供良好的服务。要抓住党校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期,精心谋划,逐步完善校内软硬件设施;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抓好教师能力提升,联系实际,培训内容要突出实用性,教学方式要富有灵活性,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文/ 李若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