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在柳南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柳南分校

2019367日,柳南区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在柳南区委党校顺利开班。柳南区委副书记吴珊珊,柳南区教育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莫日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来自柳南区各中小学的80余名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特别邀请到了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南宁市琅东小学校长李中,广西“唐小莉”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柳州市燎原路小学校长唐小莉,柳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胡蓉,中共柳州市党校教学研究室讲师李智超等几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都是经过精心挑选,旨在帮助少先队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整个培训主题突出,气氛活跃,纪律良好,参训学员热情饱满,充分展现了柳南区少先队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参加培训的少先队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孩子们在少先队组织的引领下健康、快乐成长。柳南区委党校 覃梦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