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人如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柳南区委党校“组团党课”为你解析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柳南分校

  

3月21日,柳州市柳南区委党校举办“柳南人知柳南事”主题“组团党课”,邀请柳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梁海静,以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为主线,结合柳南区委十届七次全会报告,解析讲述柳南区现阶段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柳南区机关21个支部2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柳南人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

培训会上,梁海静主任结合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六壮六美”、广西60年来的辉煌成就、未来发展方向、国内外时政以及柳南区区域特点,以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柳南区三大产业发展状况,深入剖析如何全力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螺蛳粉小镇建设,实施“五大行动”深化“四大工程”重要部署,从而实现“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了解辖区实际情况,以奋斗姿态书写广西答卷。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课是今年柳南区第一期组团党课活动。为解决机关干部党员活动日形式单一、内容单调等问题,柳南区委党校推广“组团党课”活动,区机关各支部自愿报名,联合参与,党课形式由课堂教学向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讨论式教学延伸,内容涵盖党史讲座、区情分析、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取得较好的效果。 

(柳南区委党校  芦晓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