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行动学习促进师团队受邀为全市行动学习骨干促进师作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柳南分校

4月16日下午,在2019年柳州市行动学习骨干促进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上,柳南区委党校行动学习促进师团队受邀为来自全市各行各战线的50名骨干促进师,了《行动学习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运用——以党组织书记如何上党课为例工作经验分享,充分展现了长期以来柳南区积极探索形成的本土化行动学习文化的魅力。 

  

课上,区委党校副校长蒋爱华、区委党校客座教师蔡玲、杨磊、覃宝花互相配合,“行动学习+现场演练”的授课模式,为学员了《柳南区党校运用行动学习的模式《促进师经验分享》《如何备课及演示模板》分享,同时把柳南区委党校的“五步教学法”的精髓融入其中通过循序渐进学习理论、集体研讨、实战演练,学员在实战中、课堂体验行动学习,更好地理解和吸收了行动学习的核心要义,获得了现场学员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柳南区委党校聚焦培训实效,积极探索将行动学习的理念、工具运用于干部教育培训之中,把侧重点放在“理论+方法+实践”的深度融合中,通过打造行动学习“3S学习课堂”(“3S”即实战课堂、实践课堂、实力课堂),填补了传统课堂的短板,提升了课堂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养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同时,也切实解决了许多基层的实际问题。 

行动学习在柳南区经过了落地生根、普及覆盖、转型升级的阶段,柳南区委党校注重从创新性、参与性、实效性和本土化等方面去探索,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和柳州市委组织部等各方面的肯定。(柳南区委党校 梁菁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