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我为柳南工业发展出谋划策

柳南区委党校举办柳南区工业发展主题班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柳南分校

426日,柳南区委党校新一期柳南人知柳南事系列课程开讲,邀请到区委党校客座教师、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尚义为学员们讲述柳南区工业发展历程和特点,并以行动学习的方法引导学员为柳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刘尚义老师以“活力柳南 工业强区”为主题,介绍了柳南区工业基本情况、河西高新区发展历程、辖区重点企业等内容,深入阐述了柳南区“围绕一个核心,建设两大支柱产业,创建三个新兴产业园”的“123”工业发展思路和河西高新区“两核、四轴、四片”的发展规划。 

在现场讨论环节,学员分为四组,分别针对工业发展中的人力、材料、方法、环境等四大要素,围绕“推进柳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学员们充分运用行动学习法这个解决问题的工具,积极讨论、发散思维、集思广益,结合自身工作和特长提出了许多建议,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积极柳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各小组分组讨论 

  

小组代表阐述讨论结果 

柳南区机关16个支部一百多名学员聆听了此次精彩课程,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课程,进一步了解了柳南区工业发展的现状,今后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不同方式为柳南区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芦晓峰、柳南区委党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