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柳南分校

4月29日,柳南区委党校开展“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该党校35位助教自由组成13个阅读小组,每组2-3人,共同选择一本书籍进行阅读、交流、探讨选读书籍涉及政治、经济、法律、哲学、历史、人文等多领域,各组根据所选的书籍写出读后感、心得体会开展读书分享,交流读书学习收获,并进行集中展示。在现场助教们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成为明星讲师》6部著作加入快板、情景模拟、歌唱、诗朗诵等形式,让整个分享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6位客座老师对助教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讲述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助教们进行阅读分享  

  

客座教师点评并分享阅读体会 

据了解,“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分享活动由柳南区委党校主办,以党校助教为主要对象,旨在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履职创新能力”为目标,通过阅读、探索、思考的形式引导助教在阅读经典著作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提升职业素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芦晓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