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鹿寨县委党校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鹿寨分校

在五一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月29日上午,鹿寨县委党校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和观看警示录廉政教育活动,常务副校长吴宏迅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2019年五一放假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清明、“壮族三月三”、五一、端午等节假日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桂纪办通〔2019〕12号)等文件精神,对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最后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吴宏迅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班子成员要在分管领域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正“四风”,要始终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寸步不让,以严明的纪律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最后吴宏迅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杜绝节日腐败。二是修身律己,恪守廉洁底线。牢记规定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小节细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中,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毫不放松自身建设,时时处处从严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的好形象。四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