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市委党校到柳南区委党校(市委党校柳南分校)调研党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30

52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一行到柳南区委党校(市委党校柳南分校)新校园查看校园建设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条例>的若干措施》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贾丽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到柳南区委党校新校园实地察看了展馆、报告厅、教室、书吧及体育馆等各功能区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在建展馆工程进展、教学环境、培训管理等情况。

随后,柳南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莉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以《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为题汇报了柳南区委党校新校园建设、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柳南区党校校长贾丽表示,感谢市委党校长期以来对柳南区委党校的帮助和指导。柳南区委党校将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提高治校办学水平,再鼓干劲、再提标准,再打紧板、再赶进度,着力在抓好细节上下功夫,推动新校院建设提档次、上水平、出效果。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对柳南区委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路燕云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也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中央执政方略方向的信号来源,是推动干部不断成长的训练基地,是党委政府发展决策的重要智囊,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和《若干措施》,提高教学水平,突出主业主课,深化理论研究,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柳南特色,不断创新培训品牌,提升科研理论研究水平,做好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创新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江丽丽)

市委党校到柳南区委党校(市委党校柳南分校)调研党校工作情况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一行参观乡村振兴党建学院主题馆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一行参观行动学习知行馆

市委党校到柳南区委党校调研座谈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