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流动党校”勤办学 助推干部教育培训扩面提质

发布日期:2022-06-07

61日晚,三江县和平乡乡镇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和平乡政府开班。三江县委党校以流动党校平台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近年来,三江县委党校以实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为目标,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着力织密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助推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呈现融合式发展、一体化推进新态势。截至66日,2022年三江县委党校借助“流动党校”平台,深入和平乡、程村乡、同乐乡等乡镇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共计18期,108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2%主要做法

一是灵活采取流动式办学方式,以“哪里需要就往哪里”的原则,深入乡镇、村屯授课和宣讲,有力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及时为党员群众赋能充电

二是创新点单式服务模式,为基层党员干部插上思想的翅膀。聚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壮美广西建设1+1+4+3+N”目标任务体系,紧扣持续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紧扣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开设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红色文化、特色产业、风貌改造等课程。

三是积极运用流动党校平台,主动服务,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延伸到基层,帮助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学理论、长知识、增技能,引导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三江县委党校 陆彩霞 石兴菊)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