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柳南区委党校“五个及时”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8

为贯彻落实柳南区委《关于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柳南区委党校结合党校工作实际,采取“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等五个及时,积极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一、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柳南区委党校收到通知文件后,及时召开动员会做好宣传发动、全面动员部署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清廉机关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等,积极营造争创清廉机关的浓厚氛围。

二、及时制定实施方案。从党校实际出发,结合主责主业,制定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方案,分步骤、分阶段推进,突出政治要求、党建引领、党校特点、党校特色。

三、及时制定任务清单。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制定清廉机关建设任务清单,明确具体内容、具体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加强过程管理。

四、及时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列入党支部学习计划,抓实党支部经常性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五、及时组织政治体检。结合职能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着力排查政治廉政防控隐患。注重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及时发现问题、纠治偏差。(江丽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