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初心育桃李

——鹿寨县委党校到县教育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7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614日上午,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县社科联主席吴宏迅到县教育局为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培训。

吴宏迅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风华正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号召教育局的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甘于奉献,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祖国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宏迅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引用了当前热议的“毒教材”事件激发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思考,又阐明了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谈理想、谈担当、谈爱国、谈人生、谈成长”的殷切嘱托,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紧跟党的步伐,用满腔热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吴校长的授课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的认识,“兴贤育才”的决心也更加坚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会拿出充足的底气和志气,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黄彩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